首页 > 作文园地>>

续写《龟兔赛跑》

时间:2012-12-28 12:26:21  来源:  作者:

瘟庙街小学四年级(3)班高研博
在上次龟兔赛跑比赛中,兔子因中途睡觉而输了后很不服气,要求再比一次,乌龟爽快地答应了,他们决定三天后进行比赛。兔子想:这次我一定能赢,我这次坚决不会睡觉了。于是,几天来兔子每天都练习跑步,而且还背着一棵大树坚持练习,非常刻苦。而乌龟呢,觉得上次他赢了,这次他肯定也能赢,就非常骄傲,每天在家里吃着山珍海味,吃完后就睡大觉,还美滋滋地说:“我要养足精力和兔子比赛。”
转眼间,三天过去了,乌龟听说兔子这几天都在刻苦训练,心里慌了,为了赢得比赛,阴险的乌龟在路上设置了重重障碍。
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高声叫道:“预备,跑!”兔子飞一般的向前跑去,乌龟笑着说:“你今天完蛋了,哈哈。”当兔子跑了一半的路程时,许多支箭向他射来,兔子左躲右闪,还好躲过了。他又继续向前跑,结果又被地上的绊脚绳绊倒了。但是,兔子没有放弃,而是立刻爬起来又向前跑去,最后兔子终于冲到了终点。再看乌龟,他认为兔子肯定遇难了,就不紧不慢地爬着,等他爬到终点时却傻眼了,对兔子说:“兄弟,你还真厉害,竟然躲过了我设的陷阱,我佩服你,你赢了!”兔子高兴地说:“我还得感谢你的陷阱让我得到了锻炼。”
从此以后,乌龟和兔子成了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孝道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