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2012-07-20 10:41:58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六(二)班马海鹏
那年,家里刚买了一辆新车,星期六我们一家三口开车走在回老家的路上,妈妈由于晕车睡着了,我闲得无聊,便东张西望地欣赏身边的美景。乡下好美呀!鸟儿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广阔的田野中庄稼像绿色的海洋,一望无际。小朋友们有的在广阔的田野里放风筝,有的在乡间小路上跳皮筋,有的在林间小路上散步……我禁不住把头伸出了窗外。爸爸在倒车镜中看到了说:“别把头伸出窗外,很危险!”我探头看放风筝的小朋友看得入了神,没有听见爸爸说的话。突然,迎面开来的一辆载满树枝的拖拉机与我擦面而过,一根树枝划在我的后脑勺上,竟然刮破了一层皮,我大叫一声,忙把头缩回车里。妈妈被我的叫声惊醒,一边责备一边慌忙地为我擦伤口。“以后坐车可不能把头伸出车外了,知道了吗?”妈妈批评道,我赶紧点头。
直到现在,我后脑勺上的疤痕还依然存在。这件事带给我的教训永远刻在我的记忆深处,让我终生难忘。
指导教师王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哎呀呀我的小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