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夕阳

时间:2012-07-20 10:38:35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年级5班袁滨
傍晚我出去散步的时候,一束阳光照在了我的脸上,我抬头向天空望去,啊,多么美的夕阳呀!它向人们展开了自己的双臂,给小动物、植物都镀上了一层金黄色。
夕阳好像很害羞,它不愿让人们看见它美丽的样子,不停地用耀眼的光刺人的眼睛。我只好低下头合上眼睛沉静一会儿,然后再去欣赏那抹害羞的金黄。过了一会儿,我又向夕阳望去,只见那夕阳下的云彩在不断地变化颜色,一会儿鲜红,一会儿橘黄,一会儿紫檀色……
那云彩的形状也是变幻莫测的,时而像天上的仙女,甩动着她那美丽的长辫子,翩翩起舞;时而像只可爱的小山羊,翘着自己的小羊角,张着自己的小嘴,好像在叫妈妈;时而像那江面上的波涛,翻滚奔腾……
又过了一会儿,夕阳灿烂的光芒没有了,云彩被映衬得红彤彤的,好看极了。倏忽之间,那夕阳又躲入了乌云之中,好像乌云要同夕阳发出的光战斗一场似的。夕阳的光越来越弱了,最后爆发出了全部的力量,散发出了全部的光芒,乌云也在这股力量下灰溜溜地逃走了,整个天空灿烂一片。
我知道太阳一下山,这美丽的夕阳之景就没有了,于是我便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地欣赏这最后的壮丽。
慢慢地太阳下了山,夕阳也逐渐地消失了。可天边还是通红通红的,好像着了火一般!我觉得不仅云彩是红通通的,就连我也被光照得红了起来。
啊!好美的夕阳!
指导教师闫志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可爱的小蝈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