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未来牌”神奇衣服

时间:2012-07-06 10:25:32  来源:  作者:

西王耨小学三年级马倩
光阴似箭,现在已经是22世纪了,很多具有多种功能的奇异服装相继问世!这不,天才发明家───马倩也发明了一件“未来牌神奇衣服”
“未来牌”神奇衣服的样子表面和普通的衣服一样,只不过是口袋里多了一台微型电脑和一个超薄遥控器,遥控器上有很多不同颜色的按钮。
按下蓝键,衣服就会变成夏装。凉爽的短裤短袖,使人神清气爽。按下红色键,什么棉袄啦,大衣啦,羽绒服啦......只要是冬季服装就应有尽有。
如果你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大雨,别急,只要按下绿键,一把超大号的雨伞和两把小雨伞会从衣服里伸出来,而且还会自动旋转,把雨滴统统赶跑。
探险者穿上这衣服,吃、喝、住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按下黑键,会自动从袖子里伸出两只机械手,机械手里端着香喷喷的食物,让你在野外也能大饱口福。晚上休息时,再按下黄键,口袋便会飞出一块木板,木板一层层展开,形成一个大帐篷。更神奇的是,这帐篷就像变色龙一样,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改变颜色。
这种衣服还是马虎的克星呢!当你忘记做什么事的时候,他会主动提示你,让你保持清醒的头脑。
这就是“未来牌”神奇衣服,它便捷、舒服、安全、“超能”,是不是很神奇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衣服就会走进千家万户。
指导老师:张淑坤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家的大母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