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可爱的小花猫

时间:2012-06-22 15:08:38  来源:  作者:

怀德营回民小学六年级苏小雨怀德营回民小学六年级
你养过小花猫吗?你想知道小猫的生活习性吗?我养着一只可爱的小花猫,让我来说说它吧!
记得它刚来我家的时候,才学会走路,那时它最喜欢在地上打滚儿,最喜欢吃面条和肉,闻见一点肉味就会飞奔过来。它要是高兴了,还会一个劲儿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可它要是生气了,就会愤怒的叫,身上的毛和尾巴就会竖起来,这时你最好不要去惹它。
我家的小猫最喜欢红色,家里有一条红色的小毯子,它小时候没事就会躺在上面。它不喜欢我们碰它的“小床”,有时我会故意拽拽小毯子,这时,它就会弓起身子,瞪圆眼睛注视着你,如临大敌一般。现在呢,它改睡在我家红色的沙发上,那条小毯子看也不看一眼了。
我家的小猫要是和我们生气了,还会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好几天,不管你怎么叫它,它就是不肯回来……直到某一天早上起床,忽然发现它就躺在沙发上懒懒的睡大觉,这时候你一叫它,它就会欢快的跑到你跟前撒娇,好像把几天前生气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家的小猫还特别顽皮。有一次,我看完心爱的故事书忘了收起来,这个小顽皮用它的爪子几下就把一本书变成了废纸,我很心疼,却不肯责罚它。有时候它捉到了老鼠,不是赶紧吃掉,而是和老鼠玩游戏,捉了放,放了捉,直到把老鼠弄得筋疲力尽才享受美食。但偶尔也会有老鼠趁机逃跑了,我们就很替它惋惜,而它却不放在心上。
这就是我的宠物小猫,它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你喜欢小动物,也来养一只逗人喜爱的小猫吧!
指导教师:吴会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幸福靠自己书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