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们班的笑话大王

时间:2012-06-15 09:04:01  来源:  作者:

马道街小学六年级杨一凡
在三年级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排桌。我有幸和我们班的“笑话大王”一桌。其实我最讨厌和男生同桌,不过这次例外。
有一次,我不知道受了什么挫折,趴在桌子上,眼泪就要掉下来了,那位大名鼎鼎的“笑话大王”走过来问:“怎么了?‘金豆豆’快要掉下来了么?如果下来后我可不敢保证你会不会变成……”他拉着脸,做出一副驴的样子。我看了之后,破涕为笑了,他好像跟做对了一件事似的,也开心的笑了。
有一次,我们上完体育课在操场上玩,他忽然跑过来说:“有谁敢和朕比试比试?朕可是自幼习武!”我们的班长说:“好哇!看你这个皇帝能不能打得过我这个武状元?”他们两个就“打”了起来。班长不小心打到了他的手,他居然说:“大胆!敢打朕的手?哦,不,是龙手。不对不对,应该是龙爪!来人呐!拉下去,重打二十大板!”全班一阵哄笑!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文,作文的题目是《我和家人》。他写的很少,就开始看别人的。结果,老师一读就蒙了,他写的是:我的爷爷看起来很老,但心却很年轻。他喜欢打扮自己,有一天,他扎了两个羊角辫,可漂亮了。读到这儿,同学们都笑了。他后边是抄别人的,这不,闹出笑话了吧!这就是我们班的“笑话大王”。
现在,我们都读六年级了,可他还是没多少长进,每天都笑料百出。我看啊,他这辈子是改不了了,不过,我们大家都喜欢他!指导教师:李彦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