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可爱的小松鼠可爱的小松鼠

时间:2012-06-15 09:04:41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4)班刘格雨
我家有一只小松鼠,是舅妈送给我的。它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毛茸茸、蓬松松的大尾巴,小巧玲珑的身子上还长着棕色和黑色的花纹,非常可爱。
记得它刚来我家时是一个夏天,家里开着空调,它的身子就缩成了一团,两只小前爪紧紧地抱在胸前,小眼睛紧张的转来转去,那模样真是逗极了。有一次,当我喂它吃核桃时,我把核桃扔到它的笼子里,它伸出爪子迅速的抓起核桃就吃,那两个小爪子抱着核桃小口小口的咬着,咬一口,转一下核桃,咬一口,再转一下,核桃皮在“喀嚓”声中落下来。
那一天,我要去老家的奶奶家住几天,可我舍不得小松鼠就带上它一起去了。
到奶奶家以后,姐姐骑电车载着我玩,我提着笼子坐在后面。不料,小松鼠竟然在座位上小便,溅了我一身,我晃着笼子,指着它骂“小坏蛋”!可是这个“小坏蛋”却眨着大眼睛,歪着头看着我。看它那一脸无辜的表情,真是让我气不得,笑不得。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小松鼠开始不吃不喝,无论我喂什么它也不看一眼。没过几天,可爱的小松鼠死了,看着它孤独的躺在笼子里,我的心里难过极了……
现在每当我想起小松鼠,我总是默默地问一声:“小松鼠,你在天国还好吗?”指导教师:吴东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父亲的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