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爸爸的魔法

时间:2012-06-01 10:02:38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六班许嘉乐
我和妈妈都想拥有一身魔法,在吃饭时,我们常常聊魔法,而爸爸却一脸不屑。他对这些一向没兴趣,我们说他是不懂魔法的人。可发生在爸爸身上的一系列事情,让我觉得爸爸是一个拥有魔法的人。
有一次,我做错了一道题,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这道题,可我心里却不服气,但我没说出来。讲题的时候一声不吭,把错题改过来。第二天,那道题对了,爸爸说:“看!这道题对了吧!昨天还不服气!”听了爸爸的话,我想:“爸爸怎么知道我不服气呢?难到爸爸有神奇的魔法?
还有一次,早上起来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马上打开电视机,心想,反正两只老虎都不在家,我就不刷牙了。于是我边吃零食边看电视,结果爸爸一回来就满脸“恐怖”地问:“今天早上没刷牙吧?小心得蛀牙!”真的太奇怪了,爸爸怎么知道我没刷牙?难道爸爸真的有魔法?
于是我问爸爸:“上次你怎么知道我不服气的?”爸爸哈哈大笑地说:“不服气写在你脸上呢!你高兴时脸上有微笑,不高兴的时候会一脸的失落。”“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没刷牙呢?”“每次你刷完牙,牙杯、牙刷满桌都是,每次都是我收拾,可今天我回来桌子上干干净净的,你说你会刷牙吗?”
哦!我知道了,原来爸爸没魔法!不!爸爸有魔法,爸爸的魔法就是对我的爱,爸爸处处留心我,注意我,难道这不是爸爸对我的爱吗?指导教师:崔亚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