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烦恼

时间:2012-04-06 17:25:23  来源:  作者:

吴咬村小学三年级(2)班刘思佳 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都有自己的烦恼。先说说在家里吧,在家里,每当我写完老师留的作业后,妈妈就让我写他们给我买的试卷,每天让我写一张。我写得太累了,就对妈妈说:“我不想写了。”可妈妈严厉地说:“不行。”就这样,在妈妈的监督下,我天天写呀写呀,真是烦透了。有时,写完作业后我就偷偷地看漫画书,可被妈妈发现后,少不了又是一场暴风骤雨般的训斥……
我的另一个烦恼是写字太慢了。上课时,别人写完了作业,而我才写到刚刚一半。这时,我心里就会非常着急。后来我开始练习写字,现在我写字的速度比以前提高了许多,真是高兴。
我还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我太胖。女同学都不和我玩儿。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告诉妈妈,妈妈说:“她们不和你玩儿,我就买一本作文书让你看!”下课了,同学们欢蹦乱跳地到操扬上做游戏,我只好留在教室里看书,其实我真的很想和她们一起玩的……
生活中的烦恼还有很多很多,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赶跑这些烦恼呢?小朋友们,你有过什么样的烦恼呢?指导教师张彩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家乡巨变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