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景藏在哪儿

时间:2012-04-06 17:24:51  来源:  作者:

北高蓬小学四(2)班王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初夏。这时节,既不是烈日炎炎,也不是寒风凛冽,而是百花盛开,美景连连。
美景藏在哪里呢?让我来告诉你吧。美景就藏在一片片绿色的海洋里。你看,那绿绿的麦苗,绿绿的大树,绿绿的小草,处处是满眼赏心悦目的绿色。再看那叶子,有圆形的、心形的、元宝形的,一片片绿的发亮,绿的晶莹,叶片上还有一颗颗小露珠,它们欢快地在绿色的海洋里跳跃,奔跑,在阳光的洗礼下,闪闪发亮,宛如一粒粒翡翠那么夺目。
田地边开满了白的、粉的、浅紫色、淡蓝色的小野花,五颜六色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着身姿,真是美极了。远处,大杨树上的杨絮飘飘洒洒,踏着轻盈的舞步漫天飞舞,落在小花上,绿叶上,甚至小朋友的身上、脸上,孩子们拍打着,追逐着,又搅起一城杨絮。你听,附和着小鸟叽叽喳喳的欢歌,蜜蜂勤劳的号子,蝴蝶们开始翩翩起舞,多么富有诗意的季节啊!
初夏是绿色的海洋,是色彩的世界,是“雪花”飞舞的季节,是美景的天下。不信,只要我们细细寻找,我们的身边处处都是芬芳。
指导教师宁亚珍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的烦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