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时间:2012-04-06 17:23:27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六二班段宇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歌声,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燕子也被春姑娘的清香吸引了回来。在田野里,桃树、杏树、梨树都争先恐后的开满了花儿,散发出醉人的清香,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你看,一片片可爱的小草露出新绿,像是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它微微露出一双小眼睛,四处张望,似乎在说:嘿,你还抓不到我吧!
    公园的一棵棵垂柳透出了嫩黄,她那一头秀发可真漂亮,像丝绒一般,柔软而富有弹性。她低着头,在水面的镜子里端详着自己的模样。一旁的春风可看不惯垂柳妹妹这一脸“臭美样”,他调皮的把河水吹成八十岁老奶奶的脸,皱巴巴的。垂柳妹妹那满头秀发也被吹得七零八乱,乱糟糟的。这可气坏了爱美的垂柳妹妹,她把头发一甩,不理春风哥哥了。春风哥哥似乎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在垂柳妹妹旁边帮她梳理头发,这下,垂柳妹妹开心了,又对着湖水梳妆起来。
    广场上那一簇簇迎春花,开的互不相让,把草地变成了金黄色,她们好像在说:“我们是春的使者,我们像春天一样充满着活力。”在一旁的小燕子叽叽喳喳地说:“我们也是春天的使者,我们也一样充满着活力。”不错,她们都是春天的使者,春天真的来了!
    这一切,构成了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盼望已久的春天,你终于来了......                   指导教师王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放风筝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