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放风筝

时间:2012-04-06 17:23:56  来源:  作者:

新华小学四(1)班李昊洋 今天,我终于盼到了我的生日。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件礼物───风筝。风筝的图案是一条凶猛的青龙,它长着四只尖尖的爪子,有着锋利的牙齿和大大的头,活像《哪吒传奇》中的老龙王。
星期天,我看见天空中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就对妈妈说:“咱们也去野外放风筝吧?”妈妈说:“好呀!”于是,我们来到了田野里。妈妈端端正正的举着大青龙,我飞快地向前跑去,边跑边放线,我觉得线放的够长了,就高喊了一声:“放!”妈妈松开了手。这时,我想我的青龙飞上去,人们一定会称赞它。可是,过了一小会儿,大青龙就从半空掉了下来。我只顾着想美事却忘了放线,我不服气的说:“重来!”这次,我再也不敢走神了,不多一会儿,我的青龙又腾空而起,它飞到了半空,突然来了一群小鸟,叽叽喳喳的朝着风筝叫着,我想它们一定再说:“这个庞然大物是什么呀?怎么没见过啊!”
青龙飞得更高更远的时候,空中飞来了一架飞机,我赶紧收线,妈妈说:“不用紧张,风筝是高不过飞机的。”
太阳慢慢地沉下去了,我和妈妈也回了家。这一天对我来说是多么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啊!指导教师马龙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幽默的爷爷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