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丽的家乡

时间:2012-03-30 16:11:18  来源:  作者:

西关南街小学四年级三班谢学伟
我的家乡在曲阳县,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我喜欢我的家乡。
暑假的一个早晨,我打开窗户,暖洋洋的阳光照进屋里。不远处,小鸟在枝头唱歌,大树向我招手,小草对我点头,小花跳着舞……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家乡的美,不只美在此时,而是美在四季。
春天,小鸟唱着欢乐的歌醒来了,小溪跳着舞哗哗地流向远方。漫山遍野开着鲜艳的花,有桃花、迎春花、杜鹃花,五颜六色的花朵,使人神清气爽。
夏天,河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小朋友们在河里比赛游泳,比赛捉鱼,一个个都忘记了回家。
秋天,瓜果成熟了,稻田里金灿灿的稻子泛着波浪。大人们忙着收割,而我们却在那里享受水果盛宴。树上的叶子都落了,黄的、红的树叶在地上铺满厚厚的一层,人们走上去,发出“沙沙”的声响。这声音好象在告诉大家,天气转凉了。
冬天,雪花纷纷地落下。我和同伴们堆堆雪人,打打雪仗,玩得可开心呢。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有一尺多厚,树上挂满了雪球,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灯笼。这时,小河也结了冰,房屋上、松树上、地上到处是雪。花草树木都已经枯萎,很难找到绿色的影子,只有六瓣雪花开满了大地……
我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不信,你就来看看吧!
指导老师杨晓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兔子“小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