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兔子“小小”

时间:2012-03-30 16:11:50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2)班石晨琪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名字叫“小小”。
记得妈妈抱着“小小”回来的时候,就是一个肉球球,看它那么小,所以我才决定给它起名叫“小小”,如今“小小”到我家已经五个月了,长大了的“小小”少了小时候的柔弱,多了一份调皮。
“小小”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摸起来很柔软,就好象是春风拂过脸颊,很舒服的感觉。你们知道吗?肉嘟嘟的“小小”跑起来一蹦一蹦的很可爱。“小小”的嘴巴是三瓣的,吃起东西来一啃一啃的,发出“吱吱”的声音,很好玩。妈妈总说“小小”是因为调皮所以嘴巴成三瓣的。有好一阵子,我怕成为“小小”那样子,所以很乖不敢调皮。
每当我放学回家,“小小”都会准时出现在门口迎接我。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小小”安静的在书桌的一角窝成一团睡懒觉。我喜欢抱着“小小”在阳台上望着天空,告诉它我的理想,这个时候,“小小”红红的小眼睛望着我,水汪汪的,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似的。在我心里,“小小”不仅仅是我的宠物,它是我的兔子朋友,我爱它。
指导教师杨月青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美丽的秋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