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童年趣事

时间:2012-03-30 16:10:33  来源:  作者:

西堤阳小学四年级胡家正 我的童年有很多快乐的故事,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亮而晶莹,忽然,有件小事跳到我的心头……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我经常看到爸爸拿着一个小东西刮下巴,吱吱地响着,觉得很有趣。我好奇的问爸爸那是什么,爸爸告诉我那叫“剃须刀”,还告诉了我它的用法。于是,我也想尝试一下这个小东西的妙处。有一天,等爸爸走后,我偷偷地拿出剃须刀,学着爸爸的样子往下巴上蹭来蹭去,感觉麻酥酥的,像小虫子在爬。可是我没有胡子啊,刮什么呢?我朝镜子一望,呵呵,有了,我可以刮眼眉啊!剃须刀的响声引来了妈妈,我吓得急忙把剃须刀藏在身后。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皱起了眉头问我!“你的眼眉怎么没有了?”于是,我拿出剃须刀告诉妈妈原因,妈妈哭笑不得。
如今,这件事过去好几年了,但它还是不时从我脑海里蹦出来,给我带来快乐。
指导教师张晓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美丽的家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