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春天来了

时间:2012-03-30 16:09:58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2)班崔子行
微风带着湿润、芬芳的气息,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吹过我家门前。
春天,万物展开了勃勃生机,高大的梧桐树抽出了新枝,嫩绿的小树苗吐出新芽,柳树脱去灰白的旧衣,换上淡绿的外套,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亭亭玉立。小草们像一群活泼的孩子,一个个调皮的从地下探出小脑袋,好奇的张望着这个世界,那绿绿的、嫩嫩的、一片一片的色彩,好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浅绿的衣裳。春天,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火红的杜鹃像燃烧的火苗;粉红的桃花似美丽的朝霞;洁白的梨花像晶莹的雪……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光彩。这时,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在花丛里钻进钻出。漂亮的花蝴蝶张开柔美的翅膀,在空中飞舞……
忽然,有两个小黑点在天空中划过,我仔细一看,那是两只小燕子,我又看到“老朋友”了!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它们告诉我春天来了!
突然,几个小朋友出现在我的眼前,他们也脱下了棉衣,换上靓丽的春装,欢呼雀跃地告诉我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
指导教师杨月青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童年趣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