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妈妈,您听我说

时间:2012-03-09 15:08:09  来源:  作者:

              胡家佐小学四(二)班耿子航
              妈妈,在您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深情地对您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虽然时光飞逝,可您那乌黑的长发依然那么有光泽,那双美丽的眼睛依然那么慈祥。妈妈,我渐渐长大了,我感到有您陪在我身边是多么地幸福!我知道,您对工作特别尽职尽责,可是每天下班回来,不管多么疲劳,您给我们做晚饭,收拾好碗筷后,又忙起单位未做完的工作。爸爸说:“你就是个工作狂!”但我觉得,您是工作太认真,也实在太累了,真为您的身体担忧!妈妈,您不要操劳过度。
         妈妈,您不必为我分心太多,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我会在生活和学习上努力,一定不给您添麻烦。等我长大了,我要好好孝敬您,让您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最后,我再一次深情地呼唤:“妈妈,我爱您───”
指导教师张劲夫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妈妈的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