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妈妈的爱

时间:2012-03-09 15:08:52  来源:  作者:

     妈妈的爱是博大的爱,是美丽的爱,是温柔的爱,有着春天般的妩媚与温暖……
从小到大,妈妈就教育我,要学会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要从失败中学会坚强。有一次测验,我的测验成绩很不好,我一直闷闷不乐。妈妈知道后,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帮我分析问题,找出成绩下滑的原因,还不停地鼓励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不小心着凉了。那天爸爸正好出差在外,妈妈让我吃了些感冒药,本以为会没事的,可是半夜里,我却突然发起高烧。妈妈一会儿喂我喝开水,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量量我的体温。因为体温一直居高不下,凌胡家佐小学五年级晨两点,妈妈送我到医院去。在路上,妈妈怕我冷,把自己的外衣解开包住了我,顿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田,而我可怜的妈妈却冻得直打哆嗦。不知什么时候,我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时,在我身边的既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而是眼角布满血丝的妈妈。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此时此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妈妈的爱里,我一天天长大。我渐渐知道了,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荀畅不让妈妈再为我担心;要学会照顾自己,不让妈妈再那么劳累;要乖乖的听话,不让妈妈再为我耗神……
     虽然随着我慢慢长大妈妈也在慢慢的变老,但不管妈妈以后变成什么样,在我们眼中,妈妈永远都是最年轻、最漂亮、最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指导教师耿荣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啊!母亲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