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们的妈妈———梁老师

时间:2018-06-06 09:48:47  来源:  作者:

      在我们六年的小学时光里,梁老师像我们的妈妈,每时每刻都在关心我们。我们是小树,您就是沃土,给我们营养;我们是花朵,您就是太阳,给我们阳光;我们是天真无邪的孩子,您就是我们的妈妈,给我们关爱和温暖。没有您,我们就不能茁壮成长。我们打架了,是您第一个来给我们调解;我们受伤了,还是您第一个来处理伤口;我们伤心了,还是您第一个来送上一声温暖的宽慰……您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爱我们,您把所有爱都给了我们。
    还记得那次圣诞节,我们给您带来了平安果,您就把这些苹果分给我们吃。分苹果时,您不小心把手削破了,可您却坚持着给我们削苹果,苹果我们经常吃,可那天的苹果却格外的甜。
    一想到还有半年就分别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您,心中就非常的不舍。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梁老师———妈妈。
    梁老师,是您让我们开心,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充实,您是我们的妈妈,老师,我们感谢您!我们是您的孩子,我们的成绩是您辛勤付出的成果,我们会给您一堆丰收的硕果,很甜,很可口,这是我们对您的回报!我们的妈妈,我爱您!
实验小学六1班白家赫教师评语:
    你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对身边的事物也很留心,我感受到了你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我想对你说:“孩子,我也爱你!”
    指导教师梁静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别了,母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