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阳光,多留一些给我吧

时间:2018-05-30 14:35:32  来源:  作者:

 

 
       阳光是能让人感到温暖、明亮,让人感到欢欣与希望的东西。我觉得母爱像阳光。我一直觉得母亲给我的爱不够多。因为她不会像别人的妈妈一样给我做香甜可口的饭菜,也不会领着我去买书和衣服,更不会像别人的妈妈一样温柔地叫我一声“宝贝”。我的妈妈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地工作,天刚亮就离开家门,天黑了才回来。每次见到我都是那几句话:“作业写完了吗?洗脸刷牙了吗?房间整理了吗?……”所以我们之间的感情比较疏远。我希望妈妈能给我一些阳光般的爱。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天,放学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都走了,我觉得妈妈不会来接我了。就一头扎进雨地里往家跑,刚出校门一个人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居然是我的妈妈。妈妈一把把我拉进雨伞下又摘下我背上的书包,嘴里却训斥地说:“不是说了吗,下雨时让你在学校等我,你要是淋病了怎么办?”听着妈妈的唠叨,我知道妈妈是在关心我,只是表达的方式和别人不同而已。
    我希望妈妈能够多陪陪我,给我多做几回香甜可口的饭菜,陪我买几件漂亮的衣服,让阳光照在我身上,多留一会儿……新华小学支语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成长·爱·她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