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是一只小蜜蜂

时间:2018-01-31 10:31:40  来源:  作者:

 我是一只小蜜蜂,我的每一天,都是快乐而精彩的一天。
    早晨,太阳公公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开始了新的一天,我也缓缓的从睡梦中醒来,伸伸懒腰,抖抖翅膀,迎接崭新的一天。随后,我的兄弟姐妹也缓缓苏醒,我叫上它们一起去花园采蜜,要不然今天就要饿肚子了。我们扇动翅膀,开始了今天的旅途。
    我们飞着,首先看见勤劳的蚂蚁弟弟们正在齐心协力搬一粒米饭,它们看见了我们,便向我们问好,我们也向它们问好。鸟儿们向一位位歌手,唱着欢快动听的歌谣。大树爷爷和蔼的对我们笑,笑得多么灿烂。小草们也换上了嫩绿的新衣裳。突然,下起了雨,蘑菇叔叔像一把伞,友好的为我们遮风挡雨,雨很快就停了,雨过天晴,彩虹姐姐出来啦!她披着绚丽多彩的衣裳微笑着向我们招手,我们更加开心,更加喜悦啦!
    终于到了花园,花菇娘们叫我们来采蜜并为它们授粉,我们欢快的答应了。我们不知疲倦的干起活来,不知干了多久,太阳公公疲倦的下山了,花姑娘们示意我们该回去了,鸟儿们再次唱起歌来,仿佛仿佛是在歌颂劳动者的归来,就这样,我们随着美丽的晚霞飞向了我们的家。
    晚上,月亮妈妈在给星星们讲故事,星星们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我们也睡着了,进入了美妙的梦乡。我是一只小蜜蜂,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剪纸背后的故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