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中山公园美景

时间:2018-01-24 09:34:02  来源:  作者:

 
    
 
 
    我们每个人都很喜欢美丽的景色,在我的心中,最美的地方就是中山公园。因为那里有树、有水,还有假山……
    假期里,妈妈在我们考试完后的第三天说:“为了庆祝我们的小儿子考试成功,今天我要带小儿子去中山公园玩一会儿,放松一下心情。”我听到了这个消息后,兴奋雀跃。我们到公园的时候,公园里已是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从门口挤进去。
    中山公园真是太大了!正在我不知道往哪里走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了远方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个白点,它吸引了我。我登上假山后,才发现,这是一个白色的亭子。山上有很多大石头,有一个石头上面刻着文字。
    从山上往下看,就会看见一个湖,湖面上波光粼粼。湖面静得像一面未经打磨的镜子,绿的像一块无瑕的碧玉。湖水倒映着大树的影子,显得美丽极了。再看湖岸边的那些树,最多的就是柳树,柳条就像小姑娘的小辫子,随风飘舞。广场周围,还有很多很多树,有杨树、柏树、槭树、小松树等,中山公园树的品种可真多啊,真是让人赞叹不已!
    我们又来到了中山公园中心广场,广场旁边的小路上有好几座历史名人的雕像,每个雕像下面都有一个大理石底座,上面写着每一个人的历史资料,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此而自豪!
    “中山公园的景色真美啊!”妈妈说:“该回家了。”我看已经五点半了。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中山公园。就这样我们在欢笑声中离开了。
    中山公园,你真美,我喜欢你!教师评语:
    小作者用自己真挚的语言描写出来中山公园的美,能够按一定的游览顺序写出不同景物的特点,运用了许多修辞方法,形象生动,进而表达出了小作者对中山公园的喜爱。
西关南街小学五(1)杨瀚凇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自我介绍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