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小七的“冒险”

时间:2016-03-09 09:35:23  来源:  作者:

新华中学初一(7)班高若彤
“小七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所有见过小七的人都这么说。因为小七很喜欢动手做东西,虽然这个兴趣不错,父母一开始也是支持他的,但时间长了,小七父母发现总是有邻居过来反映:小七又拆坏他们家的东西了。没错,是“拆”,原来小七不只喜欢做东西,他还喜欢拆,拆玩具、拆椅子、拆闹钟,拆……总之很多,拆了也修,但是几乎没弄好过。小七父母便觉得不能任由小七的这个“兴趣”继续发展下去了。于是给小七报了很多兴趣班,希望小七可以“改邪归正”。可是没用,小七依旧坚守着自己的“志向”。
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将小七送到乡下姥姥家,希望他可以在那里实现“蜕变”。
“嗨!小七,咱们去山里打果子吧!”这是小七来姥姥家的第二天,他认识了一个小伙伴―――小五。“那个小子真吵。”小七想,不过他到底是想去看看的,听小五说那里有很多小动物。
他们进了山里,一路上,小七并没有看到什么,于是他想往更深处去。“不能去,有人说,里面很危险!”小五拉住了小七的袖子,阻止他。“为什么,我偏要去。”小七就是这样,别人越阻止,他越要反着干。他一把挣开了小五,往深处跑去。果然,越往深处,新奇的东西越多。转着转着,小七看到一个很大的树洞,他向里面望去,黑漆漆的,等等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小七身子越来越往树洞里钻,忽然,嗖一声,小七掉下去了。在掉下去那一刹那,小七想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他正想着,就感到屁股一痛,到底了。他睁开眼睛一看,好多的小鬼!不,那是小矮人。只见小矮人一个个围着小七又跳又跑,嘴里说着小七听不懂的话。小七正疑惑他们想干什么,就感到自己“动”了起来,啊,小矮人们在抬着他走,他们把他抬到了一个地方,然后将小七放了下来,用手指着不远处,小七顺着一看,哦,那是被拆成三件的玩具“残骸”。那是……无一例外,都是被小七破坏过的。旁边立着个牌子:“请由小七来拼好。”小七看到小矮人焦急的样子,默默地担起了这个艰巨的“责任”。于是小七用了很长的时间,长到他也不知道多久,很仔细的将这些东西拼装好,神奇的是,一弄好它就消失了,直到最后一个弄好,小七累得趴在了地上。小矮人们欢呼着,他们感谢小七,小七也高兴极了,忽然,他听到远方有人呼喊着他的名字:“小七,小七……”镜头忽然一暗,他睁开眼,看到爸爸妈妈着急的表情,嘿嘿的笑了。
原来,小五知道自己劝不走小七,就只好回去把大人们找来,他们赶来时,就只看到小七躺在草丛里,睡着了。
自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说小七顽皮了,每个人提到小七,都不由得说一句“小七长大了。”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小草赞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