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中

时间:2016-01-27 14:13:52  来源:  作者:

新华中学初一(3)班祖雨晗 暖风习习,花香缕缕。醉人的春意,暖风拂面,轻轻地卷着乡情;燕语呢喃,柔柔地带着乡音。这暖风、这燕语,撩拨着我的心。同时在四月的微风中“她”也深深地走进我的心田。
她是我们的实习老师,她有着清澈的眼眸,像西湖水一样的明净;她有着秀丽的眉毛,像双燕撩过绿波的划痕;她有着端庄的嘴,像栖霞山上的红叶;还有飞瀑一样的黑发……她很美,善良、和蔼,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她很快就和我们融入在一起。每次她一有空就会到教室里来,我们都喜欢围过去和她聊天。有时,她会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故事比如聪明的小红帽如何骗过了狡猾的大灰狼,我们被她领入了一个“童话王国”。
她有很多的书,每次她都会带上几本书让我们看,如一些名著、漫画或小说等等,但有一次她无意发现带来的书只能供一部分同学看,有的同学根本没有机会看,于是老师带来的书越来越多,逐渐地我们班成了一个小图书馆。
一天,老师来到了教室,说:“明天,我带你们去野餐,各自准备一些东西。”大家立刻欢呼起来。第二天,老师便领着大家走出了校门口,大家走在欢闹的小道上。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那天的天气风和日丽,我和几位同学采了些野花,送给老师,老师的手非常地巧,编成了一个个花环戴在了我们的头上。午饭过后,我们大家席地而坐围成了一圈,老师是圆心。老师给我们唱歌,她的歌声非常动听,我们大家陶醉在其中!习习的暖风把花儿都吹落了,无限的花海多么美丽呀!满地都是花,五彩缤纷,我们唱着美妙的歌,花儿为我们衬托,多么美丽的景色啊!多么让人陶醉在其中啊!
如果有机会,我真希望把时间定格,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点评:本文的最大特色是语言优美,读这篇文章像是进行了一次心灵之旅。指导老师:王红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走近国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