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的梦

时间:2014-06-13 11:32:23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六(3)班马佳怡
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我也是有的,我的梦就是中国梦。
在童年时我看到别人有一部漂亮的手机,也曾幻想过拥有一部自己的手机,看到别人有好玩的玩具,我也想要......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正如一句话所说,人是会变的,而我的梦想也跟着变了,小时候的那些愿望不再有,取而代之的是对祖国变得更加富强的梦想。通过学习很多关于爱国的故事,我梦想长大可以报效祖国,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邓稼先为了研究原子弹和氢弹,最后受到了核辐射而牺牲。当我在书上看到日本在中国制造南京屠杀惨案时,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国争光。读过很多关于爱国的故事后,我心里深有感悟,我也要像邓稼先一样长大后报效祖国。这就是我的梦,当国家陷入危机,我能够为国家效力,使国家不再遭受耻辱,使国家变得更加强大,这种渴望在我脑海中越来越强烈。
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要为国而生,为国而成长,我爱中国!
中国,我要为你争光!
指导教师贾立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