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爱春天

时间:2014-05-09 10:00:30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4)班秦佳和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送走了冬爷爷,小草换上了新的衣裳,在春风姑娘的吹拂下欢快地与同伴们打闹着;春风姑娘吹鼓了杏树的花苞,花儿开了,迎春花和月季花像竞赛似的开得又大又艳;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看着小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偶尔飞到柳树姐姐长长的头发里捉迷藏,偶尔,落在电线上……让我想起一首古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一年之计在于春,暖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上,照进教室里,听到我的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真是件美妙的事啊!
换上春装的我们,如同换上鲜艳的羽毛,飞到校园里亲吻春风,抚摸柳树柔软的头发,追逐美丽的蝴蝶仙子……
我爱温暖的阳光,爱轻轻的春风,爱美丽的春天!指导教师黄冬冬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青春让懒惰走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