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奇妙的春天

时间:2014-04-11 11:26:22  来源:  作者:

东留春乡邵村小学张伊诺
时光仿佛一支飞箭,转眼春姑娘又飞落人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是生机勃勃的画面。你看,春姑娘纤手一摸,花儿便绽放迷人的微笑;春姑娘纤手一挥,柳树便甩出细长的辫子;春姑娘轻轻一吹,小草便揉揉睡眼,伸伸懒腰;春姑娘轻轻一笑,小河便清清嗓门,唱起欢歌。
春姑娘不忘送给小动物们奇妙的礼物。你看,她做出剪刀样式的黑色礼服送给燕子,燕儿们成了高贵的绅士;她做出五彩缤纷的衣服送给蝴蝶,蝶儿们成了优雅的淑女。她送给蜜蜂勤劳的美德,蜂儿们采来的蜜更加香甜;她送给黄莺甜美的歌喉,黄莺们唱出的歌更加动听。
金灿灿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柔柔的风,暖暖的意,加上小动物的灵动和植物的斑斓色彩,就好像仙境一样神奇无比!我仿佛进入仙境里,感觉自己像一位仙女,伸展灵巧的手指,弹出一支神曲。
春天真是奇妙,我爱春天,我真希望我就是春姑娘,为人间奉献自己!指导教师李晓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星球大战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