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选美需心美

时间:2014-02-21 14:54:10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3)班李海阳
嘿!大家好,我的中文名字叫苹果,我的英文名字叫Ap鄄ple。我是一个红苹果,果园便是我的家,因此,我还为它编了一首歌:“果园里呀真热闹,香蕉小姐来唱歌,葡萄小姐把舞跳,啦啦啦……果园里呀真热闹!”哈哈,不错吧,献丑了,大家请多包涵。
注意了,注意了,最新消息,今天果园大叔要来摘最新鲜的水果去首都市场卖呦!于是我们为了让自己竞选上,便各显神通了。
我们各个都化装打扮,我穿了一件红风衣,葡萄小姐穿了一件紫色的晚礼服,西瓜大婶也来了个新时尚,穿了一件鲜色的花衬衣,只有狝猴桃大哥还是按兵不动,穿着他那件灰土外衣,我们大家齐声说:“切,装深沉。”
果园大叔来摘时,我抖抖我的风衣,葡萄小姐抖抖她的晚礼服,转了一圈华尔兹,大叔慢慢的走到“老土冒”狝猴桃身边,轻轻地把它装进箱子里,运往首都超市。
我们众果疑惑不解,我抖抖风衣,葡萄小姐也看看礼服,为什么不选我们?这时,哈密瓜爷爷站起来说:“只有外表鲜艳,内心不好是不行的,你们还没有长成熟呀!做人要朴素淡定呀!孩子们。”
我们听后,羞愧的低下了头,也学着狝猴桃大哥默默无闻地成长,再也不骄傲了。
点评:小作者以一篇童话的形式,将果园里众多水果的语言、动作、神态等生动展现,揭示只有外表是不够的,更需心灵美。
指导教师庞沙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雪中送盲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