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假如我是江洋大盗

时间:2014-02-14 14:19:16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5)班雷建设
    如果你问我长大以后从事什么职业,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长大要做一个行走江湖的江洋大盗。听到这句话你肯定也毫不犹豫的拉着我去派出所。但是你完全想错了,虽然我的名义上是江洋大盗,但是我干的全是好事,不信你看。
    假如我以后是江洋大盗,要去劫富济贫。让山区里的孩子都能上起学,让山区里的人民早点住上新房子,让他们不再挨饿受冻。
    假如我是江洋大盗,我要把全世界的汽车全都偷走,让地球减轻一下污染的重担,同时也让人类吸一口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江洋大盗,我要把自然灾害统统都偷走。不会再让大地震在唐山、在汶川发生,不再让美国受龙卷风袭击,让海边的渔民不受红潮的干扰。
    假如我是江洋大盗,我要把各个国家的枪支弹药和核武器都偷走。让世界安静一会儿,让我们过上太平的日子。像伊拉克战争、美伊战争、世界大战……这些战争绝不会在地球上发生。
    假如我是江洋大盗,我要把人们心灵中的黑暗阴影偷走,再把太阳偷到人们心里去。让太阳的光芒充满整个心灵,让每个人的心里都充满爱。让爱撒满世界,让爱无处不在。
    假如我是江洋大盗,我要……
    听我讲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做江洋大盗了?要做就做一个像我这样身负正义的江洋大盗,那就先从你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吧!
    点评:小作者用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物“江洋大盗”入笔,很出乎意料,独树一帜,为本文的亮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掰玉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