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爱美的妈妈

时间:2014-01-24 16:58:1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3)班杨晨龙
妈妈总说自己长得不够漂亮,整天在镜子前照来照去的。只要一有时间,就在家中照,不禁让我想起《白雪公主》里那个皇后整天对着镜子说:"魔镜,你说天下最美的人是谁?"只不过我妈妈总爱问我:“儿子,你说妈今天漂亮吗?”无语,这是她的口头禅,习惯了。
别看妈妈平时在家里懒洋洋的,如果去买衣服,她就像充满了气似的,有使不完的劲儿,正在用鹰一样的目光寻找着“猎物”,一看见合适的就冲进商场试穿,穿上之后,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半天都瞧不完。这件不行,又试那件,她就像没头苍蝇似的,一会儿扑向这家店,一会儿又扑向那家店。一天过去了,妈妈终于满载而归。
其实我想对妈妈说:“你本来就很美。”哎,这个爱美的妈妈,我和爸爸真拿她没办法。指导教师庞沙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爱黑色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