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转呼啦圈

时间:2013-12-20 10:25:16  来源:  作者:

胡家佐小学六(1)班杜雨晴
在中秋节这个节日里,我体会到一种快乐:那就是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转呼啦圈,不怕困难,取得了最后胜利。
十五日早上,我看到邻居家的小妹妹新买了一个大呼啦圈,在院里学着转。开始还转不起来,她一点也没停下来的意思。她红着小脸,抿着小嘴,很卖力气的转着,一会儿竟然转了几个。我去找她玩,她就叫我学着转了转。没想到不一会儿,我竟然转了几圈。妈妈回家后,我汇报了成绩,妈妈也给我买了大呼啦圈。在我的带动下,那一片的小朋友们都新买了呼啦圈。于是,我们举行呼啦圈赛,玩得可带劲了。
每到傍晚放了学,我和小朋友们一起转呼啦圈。邻居家的小妹妹才7岁,现在不仅转得动大呼啦圈,而且一转就是很多个,一直停不下来。另一个邻居小孩更厉害:虽然只是练了两天,但是一下子转了100个。我呢?成绩也不会错的。看到他们转得又多又好,暗暗下定决心,一定努力练习,争取把比赛天天坚持下去。
这几天我们都努力了,虽然一转呼啦圈肚子就疼,但是我们没有停下来练习。到现在还每天坚持着呢。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勇敢面对,那么最后的胜利属于我们。我们得到的快乐,是无与伦比的。
指导教师徐会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四季的故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