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22世纪的学校

时间:2013-11-22 15:30:14  来源:  作者:

西关东街小学六(2)班贾子阳
    今天,让我们去22世纪的学校去看看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吧!好朋友们我们坐上时光飞船出发吧,上船??!
    啊,未来的学校就是不一样。大门像一个技艺高超的巨人,这扇神奇的大门对这所学校的人都有印象,他可以认出你是不是这所学校的老师或学生。我根本进不去,最后还是跟学校的主任请示之后,才让我进去。
    往学校里面走,操场特别特别大,聚集三四万人开个会一定不会拥挤。我抬头看,惊讶的是头顶并不是天,而是一片大花园,红花绿草真是新鲜极了,这可以让学生们呼吸到更加新鲜的空气,使他们全身心放松,学习更加有精神。
    到教室去看看吧!更让我们大吃一惊,上课的是一个机器人老师。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并且每次都能考得好成绩。说到考试,据说同学们考试,都把试卷放在一张神奇的课桌上,把课桌上的语音键开启,只要一说话,卷子上就出现了字,不用学生自己再动笔写。
    这里的同学们只要见到老师说一声:“老师好。”老师就会给他一个毛绒玩具。学校的每一位同学,几乎都有好多个毛绒玩具,非常可爱。
    刚把未来学校转了一半,突然听到一声:“华华,该起床了。”我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唉,原来是在做梦。我好想把未来学校转完呀!未来学校的另一半肯定更加好玩,更加新鲜。可惜,我又得回到21世纪的学校了。
    我多希望我能到这新鲜而又好玩的学校上学呀!这就需要我们以后更加努力来实现了。
    指导教师闫志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骄傲的羚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