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阳光总在风雨后

时间:2013-11-22 15:29:42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5)班白佳莹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正如这句话所说,每一次的风雨过后,都会有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来迎接你。
    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夏天,一只蝉艰难的从泥土里爬出来,再一步步地爬上那高高的大树。不过这还不够,待在一个地方数十个小时后,渐渐地,他们的后背裂开了一道裂缝,缝隙再慢慢变大,里面露出象牙白的肌肤。它们需要忍受多大的痛苦和煎熬啊!但只有忍受了这份痛苦和煎熬,它们才能变成真正的蝉。
    事事如此,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参加书法比赛。我自认为我在书法方面挺在行的,可是这一次,我只得了三等奖。我并没有灰心,而是买了一本又一本的字帖,反复练习。终于在第二次比赛的时候获得了一等奖。
    我想,只有经历过风雨的人才能体会到阳光和彩虹的美好,才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我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有收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