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第一次滑冰

时间:2013-11-15 16:34:05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4)班刘蓓
    去年放了寒假,爸爸带我去溜冰场上滑冰,那时候我还不会滑冰,看到场中心的人们快乐地滑冰,开心地大叫,心里直痒痒,也想要去试一把!
    于是,爸爸拉着我在场上滑冰,我总是摔倒,还险些把爸爸带倒,一次又一次,我撅着嘴,很不开心。就在这时,我看到场中央一位大姐姐穿着白色的羽绒服,滑得特别好,姿势好优美,像美丽的白天鹅。我羡慕不已,又振作起来,一遍一遍地练习。爸爸说:“你用右脚滑的时候把你的左脚抬起来,用左脚的时候把你的右脚抬起来,再把你全身的力量用在你滑的那个脚上。”我按照爸爸的方法一遍一遍的练习,看着爸爸在旁边鼓励我,我越滑越起劲儿了,终于能自己滑了,我开心的在滑冰场上转圈……
    原来学习溜冰一点也不难只要多加练习,付出努力,就能滑好!其实做任何事,只要有恒心,就一定能成功。
    指导教师黄冬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