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平凡创造了伟大

时间:2013-11-01 14:56:45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5)班杨佳佳
    在平凡的背后,往往都蕴藏着伟大。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经过了十几年的抗战,终于取得了胜利。在这成功的背后,又有多少感动人心的人和事呢。
    在战场上他们随时可能失去生命,但是他们却没有退缩,他们就是最值得我们敬佩的士兵,他们忠于革命,忠于自己的党,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没有他们的青春生命,换不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坚持到最后的胜利,他们真伟大,他们用自己的胸口堵住子弹,他们真了不起;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首首壮丽的诗歌,他们真行。
    8月1日,南昌起义,中国有了第一只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军队,从此共产党有了自己的部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没有平凡的士兵,共产党又如何抗战胜利?多少士兵,多少共产党员的平凡事迹,造就了新中国的伟大成立。
    而今天,是和平时代了,但那些军人并没有松懈,没有骄傲。每次过年过节,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卫着祖国,在边疆的国防线上站岗放哨,一刻也不停息,一秒也不眨眼,一会也不犯困,他们实在太辛苦了,太伟大了!
    许多歌手为他们创作了一首首歌曲,但他们没有骄傲。我们在温暖的家,他们在寂寞的哨塔上眺望远方,中国因为有这些平凡的士兵而感到自豪,我们为身边有这些最可爱可敬的人,而骄傲。
    他们出生是平凡的,但是他们的贡献是伟大的。
    指导教师闫志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精灵王国一日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