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二十年后的我

时间:2013-10-25 14:48:53  来源:  作者:

实验小学四(1)班商晨悦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长大成人,成为一所著名大学的教师了。
    我们班的学生个个成绩优秀,乖巧听话。我这个老师也做的认真负责。我带着一副红框眼镜,长长的微卷头发,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全身散发着一种孩童的感觉。我的课生动有趣,时不时会讲个笑话,讲个故事,同学们都爱听我的课,猜猜我是教什么的呢?语文,我是语文教师,也是这个班的班主任。
    我上每节课前都会在家打印一些图片或者资料,有时把打印出的图片或者资料送给表现好的学生,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好好表现!
    我还喜欢古典风格的东西,所以我的房间也是很具有古典美的。虽然我家住在第二十层楼,但是还是有许多学生来我家问问题或者找我玩儿。我也特别爱和他们在一起,对于他们提出的问题我会耐心的一个一个的进行讲解。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怎么样?很漂亮,很个性,很认真的一位女教师吧!
    指导教师刘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给姥姥的一封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