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去过大草原啦

时间:2013-10-18 10:30:57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1)班刘瑞超
我去过大草原啦,去年夏天我们全家去内蒙古大草原旅游了。
汽车在蜿蜒的山路上行驶,绕过大山,我就看到了美丽的大草原,绿草如茵,一眼望不到边际,在车子里看,天空与大地相连。终于到了大草原,我兴奋地想到草地上打滚,那感觉肯定是凉爽的,欢快的。汽车行驶了一个小时,我们下了车,许多人热情的迎了上来,和我们握手,给我们拥抱。我放眼望去,草原太大了,到处是一片碧绿,天空很蓝,有许多白云,我站在草原上,好像自己可以摸到白云一样,那些蒙古包点缀在绿毯上,天上的白云一朵一朵的,有的像小羊在吃草,有的像小牛在睡觉。
我们吃过烤全羊,喝过酥油茶后,一位牧民主动教爸爸骑马,刚开始爸爸连马都上不去,后来爸爸终于骑到了马的背上,那位牧民非常耐心地教爸爸怎样开始怎样停下,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爸爸终于学会了骑马,哒哒的马蹄声充满整个大草原。
下午,我们全家在牧民的带领下,去看胖胖的小牛和骏马,小牛有的在斗牛角,有的聚在一起睡觉。马儿们都在赛跑,跑得非常快,我和小牛、马儿一起拍了很多照片,这个照一张,那个拍一张。它们把草原点缀得更加生动美好,它们把大自然装饰得更加生机勃勃。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草原。
这是我最美好的一个旅游回忆。
指导教师高冬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微笑的力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