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童年趣事

时间:2013-10-11 09:50:17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四(2)班王丹瑜
童年就是一本书,当你打开这本书时,会让你回味无穷……
在我7岁那年,妈妈买了一套化妆品,由于妈妈不想要口红,于是就送给了我。
一天,妈妈出门了,我看时机已到,就马上把妈妈买的那一套化妆品拿出来。先用洗面奶洗了个脸,然后用妈妈的眉笔龙飞凤舞地在脸上画上浅黄色的眉毛和胡子,再拿出口红往脸上写上“美女”两个字,涂了嘴巴。我又拿出妈妈的睫毛膏,画上眼睫毛,最后拿出妈妈的高跟鞋,换上妈妈的大裙子。OK!完工啦!等着妈妈回来我给她一个惊喜!嘻嘻……!
我在镜子面前做出了一个“好看”的样子。咚!咚!咚!“开门!”妈妈大声喊道。来了,来了!表现的机会来啦!我兴奋地给妈妈开门。“Hel鄄lo!”只见妈妈大叫一声:“啊!鬼啊!”我哈哈大笑起来。这时,妈妈才回过神儿来,便说:“你怎么像个女鬼啊!”说着把我拉进了洗澡间。
童年这本书,记载着许多美好的故事,真的令人回味无穷!
指导教师仝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感恩生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