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畅想未来

时间:2013-09-27 16:23:10  来源:  作者:

怀德营回民小学马佳奥
随着科学技术日益发达,不久的将来,高科技产品一定能使我们过上舒适快捷轻松的生活。我想,将来的汽车、自行车、花草树木甚至我们人类都和现在有所不同吧。
未来的汽车也许会飞起来,而且是以电或太阳能为动力的,不用加油就可以自由驰骋。车内有空调吹着,可以声控调节温度,车座可以升高升低,使人坐起来更舒服。如果可以用意念驾驶那就更好了!
未来的自行车一定可以折叠,而且能飞起来,这样我们上班上学就不怕迟到了。如果未来的自行车可以双人驾驶,那样就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骑乘的乐趣了。
未来的花草树木如果春夏秋冬都能长出绿叶,那我们周围的环境会越来越好;如果花草树木都能结出美丽的花,我们的城市会变得更加美丽。
未来的人如果可以长出美丽的“翅膀”,那么人们就可以畅游世界了,不仅这样,我们还可以飞到太空上、太阳上、星星上、月亮上,在太空上观看地球,看看她那美丽的蓝色。未来的人类如果可以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那么我们就可以去沙漠种植许许多多的树木了,使地球上处处绿色、鸟语花香。
未来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未来人们的生活是多么舒适,快捷!
指导教师吴会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和爸爸掰手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