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保护环境,义不容辞

时间:2013-09-13 10:47:20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六年级(2)班郄玉
21世纪可谓挑战与机遇共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它在给我们带来美好事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难题,其中主要的就是环境问题。
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极为密切,与我们的生存息息相关。很久以前,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就引起了博学多识之士的极大关注。今天我们所见到的地球已经是千疮百孔:从工厂里排出的污水和生活废水直接流入大海,严重污染了水资源。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等大量向空中排放,严重破坏了地球的大气层。人类大量砍伐树木,破坏森林,造成泥土流失,土壤沙化。尤为可怕的是,人类不断捕杀动物,使得大地上的许多物种濒临灭绝,导致生态平衡不断被破坏。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最终被毁灭的将是我们人类。
为了不让悲剧发生,为了让人类有个更美好的生存环境,也为了让子孙后代安居乐业,真心的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吧!珍惜大自然给我们的朴实无华,不经任何雕琢的景色吧!它就像时间一样,一去不复返,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指导教师代红欣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黄瓜的自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