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调皮的弟弟

时间:2013-05-03 16:10:14  来源:  作者:

马道街小学五年级白艺蕾
我有一个弟弟,他个子不高,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转眼珠就一个坏点子。他呀,可是我们家有名的“调皮大王”。
我过十岁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件好玩的玩具。弟弟见了想先玩为快,便一句一个“好姐姐”,叫得我只好把玩具让给他玩了。我给他规定了时间,就半小时,他满口答应了,抱起玩具跑到客厅里玩起来。一会儿听见他“冲啊,冲啊”的喊声,一会儿又听到他在说:“不疼,不疼,我给你报仇”。看样子,他是玩得很高兴。一会儿没了声音,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这一看不要紧,只见他坐在地上,面前摆着那件玩具,但是已经被他“肢解”地零零碎碎了。我气不打一处来,大喊着:“你,你……我再也不让你玩了。快还我玩具!”他却嬉笑着说:“姐姐,我只是玩腻了,想重新给它变变形而已,你用得着发怒吗?”我拿起玩具哭起来,他却不再理睬我跑出去玩了。
还有一次,我在屋里画画。弟弟看见了,也要拿起画笔画,我惹不起他,只好随便给他一支,然后继续专心地画起来。我画的正入神,根本没看到我要给荷花涂的粉色已经被弟弟掉了包,他给换成了黑色,结果挺好的一幅画就这样被他给破坏了。我追着打他,他却一脸无辜,边跑边说:“我的创意多棒呀!”哎呀,这个小调皮,真是气死我了。
他的事说起来有一箩筐,我对他真是又爱又恨。这就是
我们家的调皮大王───聪聪,你们喜欢他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