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美丽的青岛

时间:2013-04-12 15:16:44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年级(1)班陈东阳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了一个“世外桃源”,那就是美丽的青岛。
一到青岛,我就被这里的美丽景色迷住了,金黄的沙滩,碧蓝的海水,真是人间仙境呀!
我像脱缰的小马一下子冲到沙滩上垒城堡。不一会儿,我用沙子建造了一座气势恢弘的“大城堡”,我又找来一些小石子当“士兵”。没想到,我的城堡刚建成不久,一排汹涌的大浪猛地冲向我的“城堡”,一下子把我的“城堡”给冲毁了。我的“士兵们”也被巨浪冲跑了。突然,我发现一个可爱的小螃蟹被冲到岸上。那好吧,就让它来做我的“城堡士兵”吧。
我选择了一个高地,又重新做了一个“城堡”。可我的“螃蟹士兵”很不听话,在“城墙”下拱来拱去,竟然把我的“城堡”弄塌了。我一气之下,抓起“螃蟹士兵”,一下子把它扔回大海。
此时,我留心观察这片海,海面像一面锃亮的镜子,映着白云,白云变蓝了;映着鸟儿,鸟儿变蓝了。真有趣呀!抬头看天空,天变成倒着的海,那云就是翻滚的波浪;那鸟,就是自由的鱼儿!
青岛,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喜欢美丽的青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