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调皮的同桌

时间:2013-03-29 09:37:17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四年级(3)班刘一诺
说到同桌,大家都有吧,可我的同桌却是一个“小调皮”。
这个“小调皮”叫李佳锐,他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们一块儿长大,他从小就很爱调皮捣乱。
记得有一次上品德课,品德老师告诉我们:“世界上最大的内海是渤海,它连着世界上最大的洋,大平洋!”这时,李佳锐冒出一句:“最小的洋(羊)就是小肥羊喽!”一句话就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这下,可把品德老师气坏了。下课后,李佳锐被拉到“处罚室”。
还有一次,我清楚记得那是个星期五。因为下午不上课,我和他在楼下玩。李佳锐拿着小铲子,铲了一堆雪,然后突然就往后一洒,正好洒在我身上。我生气地大喊:“李佳锐!看你做了什么!”可他却一脸无辜地说:“我不叫李佳锐,我叫锐佳李,你去找李佳锐评理吧!”说完,就跑远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有趣、淘气的男孩。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冬之雾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