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下雪了

时间:2013-03-22 10:27:12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三年级(2)班高煊越
上个星期四中午,我在家吃完饭,写完作业以后就向学校走去。
刚到教室门口,天空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往天上一看,大片大片的雪花像银色的碎纸屑一样飘落到了地面,天空变得浑浊不堪。看看地上,六边形的、圆形的,各式各样的雪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装,在太阳的映射下,显得格外明亮。远处,雪把松树枝头涂上了一层银光。古老的房屋上积起了一层白白的棉被。小草枯黄了,躲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睡着了。房檐上的梅花在顽强地开放着,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我正欣赏着美景。突然,一个雪球“啪”地一声击中了我。顿时,我变成了一朵“鲁冰花”。定睛一看,原来同学们早就玩起了打雪杖、堆雪人等游戏。我也参加吧!我戴上手套,三下五除二,抓起一把雪,揉成一个雪球向对方扔去,啪!打中了!他也揉了一个雪球,向我扔来。我迅速反击,他也毫不示弱,又向我扔了一个“手榴弹”。我跟你拼了!我迅速揉了一个大大的雪球,他被打成“雪人”。我高兴地一蹦一丈高……
这场雪太好了,不仅让我们玩个痛快,还一定会让农民有个好收成吧!
指导教师赵文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美丽的青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