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学会了滑冰

时间:2013-03-08 09:58:05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三年级(1)班支晨晓
啊!今天阳光明媚,我兴高采烈地和姐姐一起去了盼望已久的滑冰场。
这可是我第一次到滑冰场,那里真是人山人海。“咦?怎么比我小的小朋友都会滑冰?我也一定要学会。”我暗下决心。穿上滑冰鞋,我开始学习滑冰。
我先扶着栏杆慢慢站起来,托着犹如千斤重的步子,艰难地向前挪动。一侧头,只见人们“嗖嗖”地从我身边“飞”过去。看来,学会滑冰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开始试着不扶栏杆,慢慢地向前滑动,可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不断给自己打气。加油!我一定可以学会!我鼓足勇气,开始慢慢地向前小跑起来。
只听“啪”的一声,我重重地摔了一跤,屁股那个疼呀!旁边的姐姐笑着向我走来,一边扶我起来,一边对我说:“滑冰哪能像你那样,腰直得像一棵树呀,要弓着腰,记住了吗?”“记住了!”我大声说。姐姐轻轻地帮我拍掉腿上的土,我又接着滑冰了。
我按照姐姐说的话去做,弓着腰,先慢慢地
走,然后开始练习往前跑,渐渐地我滑得越来越好了。
学习滑冰,让我懂得了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