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小白兔让路

时间:2013-02-25 15:30:15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三年级(3)班李梦涵
有一天,小白兔拿着一个漂亮的小花篮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小河边,它要去干什么呢?原来,它要去河对岸的奶奶家,奶奶生病了,小白兔要去看奶奶,小花篮里放的都是糕点和鲜花。
到了小河边,小白兔看到河上边有一座小木桥,小白兔刚要过桥,向后边一看,看见了山羊伯伯摇摇晃晃地向小河边走来,小白兔心想:山羊伯伯岁数大了,我应该扶山羊伯伯过桥。等山羊伯伯走近了,小白兔说:“山羊伯伯,我扶您过桥吧。”山羊伯伯说:“谢谢你小兔,你真是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小白兔听了心里非常高兴,然后扶着山羊伯伯过了桥,山羊伯伯连声道谢,小白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山羊伯伯走后,小白兔高高兴兴地去奶奶家,虽然它去晚了,但是它心里非常高兴,因为它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天的田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