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时间:2013-02-01 15:47:08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三年级(1)班郎心怡
冬天迈着悠闲的步子走来了,还带着它的好朋友─雪。
雪是洁白无瑕的,雪是优雅活泼的,雪是能给我们带来欢乐的。
早晨一打开窗户,就看到外面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美丽极了。这时,你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打开门,跑进雪地里,有时耐不住好奇心,把一片片正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雪花接住,想看一看它到底是不是六瓣的,可是,还没来得及看清它的模样,它就已经融化在了手心里。
雪,还在下着,它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又一件的白衣,给地里的庄稼盖上了一层又一层松软的棉被,还给树木披上了它精心制作的棉袄。
下课了,我从教室门口向外看,看见了一片白茫茫的雪,我用尺子一量,有三厘米厚,我赶紧把好朋友们叫出来,我们在学校的院子里踩脚印,我的鞋底图案是一个大玉米,踩出来的也是一个大玉米。好朋友们的鞋底图案有花朵、蝴蝶,还有葡萄……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乐极了!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