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超级英语果

时间:2013-02-01 15:45:33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五年级(2)班郭钰涵
面对英语试卷上那刺目的62分,我的心情沮丧极了。我不敢回家,怕面对妈妈那严厉的目光,只能在校园操场上漫无目的地走着。此刻的我多么希望能有一种神药,只要喝了它就能成为英语之王,每次英语考试都能拿满分。
“如果上天可怜我,就请帮助我吧!哪怕只有三个月!”
我正胡思乱想之际,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走到一片树林旁,这些树木的叶子是圆形的,远远看去像一个个可爱的气球,最奇怪的是它结的果实五颜六色的真好看,走近一看竟像极了一个个英文字母。
惊讶之余,我发现树旁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超级英语果,吃下它瞬间就能变成英语之王,……”但需注意……
哈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顾不上多看,便摘下果子,大吃特吃起来。
这超级英语果真是好吃啊,我满意地擦了擦嘴,忽然想起这次考试的试卷还在我手上。不如我就用它来测试一下,看看这果子的威力如何。我拿起试卷便答了起来。乖乖,太简单了,以前的“拦路虎”现在都成了“纸老虎”。那些英文单词仿佛认识我似的,而且选哪个我看一眼就知道。
“Very good!”我兴奋地跳了起来。从那以后,我的英语成绩每次都是全校第一,我成了老师和同学心目中的英语之王,妈妈也乐得合不拢嘴,逢人便夸我开窍了,只有我自己知道其中的秘密。
日子飞快的流逝,转眼三个月过去了,这天,学校要派出十名同学参加市里组织的英语竞赛,我当然是学校的“头号种子选手”啦!我信心满满地向老师和同学们立下“军令状”:不拿奖杯,誓不罢休!
放学后,我悄悄地来到那片神秘的树林采摘英语果,却发现树上没有几个果子了,怎么回事,难道这果子不长了吗?我自知这些日子吃果子太多,却没注意吃完之后它再也没有结过果实。
恼怒之际,我被脚边的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差点儿摔倒,仔细一瞧,原来是那块木牌,上面写着:“超级英语果,吃完它瞬间变成英语之王,但需注意,此树果实十年结一次。”
天啊,这意味着我十年之后才能成为“英语之王”,怎么办?我仿佛看到了老师失望的目光,听到同学们嘲笑的话语:“什么英语之王,都是假的!你是个大骗子!”我顿时觉得天旋地转,冷汗直冒,自己仿佛掉进了一个巨大的冰窟。我拼命地大叫:“救命!”
我猛的睁开眼,发现自己正满头大汗地躺在床上,妈妈正温柔地看着我。我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哭:“妈妈,我再也不会骗您了!请您一定要相信我!”妈妈微笑着说:“我一直都相信你,你一直都是妈妈的好孩子!”
天啊,幸亏这只是一场梦!
指导教师侯红玉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联欢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