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校园伴我成长

时间:2013-01-18 10:36:56  来源:  作者:

大道观小学六年级(2)班张奕轩
美丽的校园,快乐的家园。不经意间,我已经长大了,越来越喜欢我的校园。
一进校园大门,便有阵阵香气扑鼻而来。禁不住诱惑的我,径直向学校花园走去,花池里的花有红的、白的、粉的,鲜艳诱人。我不由地想摘一朵花,但我刚伸出手去就被人抓住了。我抬头一看,是个大哥哥,他微笑着对我说:“校园是大家的,你应该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它们也是有生命的。”
我很快就要升入中学,离开我的母校了。回忆起童年那美好的时光,都是在校园里度过的,这里有我的喜与悲,苦与乐。我最喜欢坐在学校的那棵大松树旁,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看美丽的白云从天空飘过,听小鸟在枝头唱歌。
校园是一个美丽、洁净的地方,当我看到有人捡起一张废纸丢到垃圾桶里时,我会激动兴奋,因为同学美好的心灵,让校园变得更美丽。在学校里,我和同学们互相帮助,学习上共同进步,有了苦恼我们共同分担,有了欢乐我们一起分享。在校园里,我的心灵得到净化,懂得了什么是文明,学到了许多知识。在这里,我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一份宁静;少了一份庸俗,多了一份雅致;少了一份世故,多了一份纯真。我爱我的校园,这里是我快乐的家园!
指导教师杨月青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给老鼠的一封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