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胆小的我

时间:2013-01-11 15:12:01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年级(3)班王易泽
我是一个小男孩,上四年级了,长得高高的,壮壮的,嗓门大,妈妈总说我吵得她耳朵都要聋了,别看我长得又高又壮,可胆子却很小。
记得有一次回家,我一个人爬楼梯上楼,刚刚爬到三楼,就看见了一只大老鼠和几只小老鼠在墙角趴着,我被它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大老鼠可大了,小老鼠似乎还出生不久,都瞪着贼溜溜的眼睛看着我,我害怕极了。我喊了一声,想把它吓跑,可是它不但没有跑,反而往回缩了一下身子,有种蓄势待攻的架势。我以为它要向我扑来,吓得我往后退了好几步,手心里都出了汗。我看着老鼠,老鼠看着我,都一动不动。怎么办?冲过去吧,我壮了壮胆子,大声地喊着冲上了楼,跑回了家里,进门后,满头都是汗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可一连好几天,我都不敢一个人上下楼,直到今天想起来,仍旧心有余悸。
这就是胆小的我。
指导教师边同琴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玩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